是团子呀

暂时封笔 十分抱歉 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与鼓励 ❤️❤️❤️ 嗑糖走起!

双神传奇 暂定 旭润 01


起名无力啊 😂




小伙伴们         文笔实在有限      大家见谅


不定期更新





天界——     一个神秘而又让人向往的地方


天帝有二子




火神与夜神




火神 —— 骁勇善战    威名冠绝六界




夜神 ——   一直以来都很神秘          与漫漫长夜作伴之人        该是何等寂寞


只有天界之人知道        他们的夜神殿下        谦谦公子 温润如玉       人如其名       润玉……





天界之人表示——




寂寞只是你们那些无知之人       有火神殿下在       只怕这夜晚比白天还热闹呢






                                 ——布星台——

夜晚静谧星空之中



有一人           白衣飘飘        遗世独立



身边还有一只漂亮可爱的魇兽相伴,



只是背影就让人着迷 更别提他那绝世容颜了,



只见那人摸了摸魇兽的头,缓缓开口到,






“魇兽 ,今日霜降尾火虎,就布九星尾宿吧。”






魇兽也点了点头,乖巧的看着这位仙人。





声音也如此好听 怎么能让人不着迷呢。







                           ——南天门——





布阵完毕,润玉到南天门时,被一个黑影趁虚而入。





“不知道阿旭涅槃怎么样了。”





润玉突然感觉到不对劲,识破了黑衣人的法术,两人一番争斗,没想到黑衣人如此厉害,趁机就逃走了。






润玉胳膊也因此而受伤,他心里嘀咕到,






“此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冲着阿旭来的,不好,阿旭有危险。”







                               ——栖梧宫——




燎原君正随时警惕着 ,一看来人是夜神,才稍微放下心来,



“夜神殿下……”




“燎原君……”




“不知殿下这么晚来,有何事……”





“方才我在北天门当值,见一黑衣人突然闯入,方向正是这里,不知燎原君可曾见到。”






“回殿下,不曾见到。”



他又问了问其他的人,其他人也表示没有看到,




“现下正是旭凤涅槃的紧要关头,只怕那黑衣人心怀不轨,意在旭凤,还请燎原君随我进去,和我一道捉拿。”







燎原君内心OS: 这天后有令 任何人不得入内 可夜神殿下是谁 我家殿下心尖上的人 以后要是知道我把人拦在门外 不扒了我的皮啊         可天后惩罚也不是开玩笑的 这两方都不能得罪啊        苍天啊        你怎么这么为难我啊




“燎原君,燎原君……”




“哦,夜神殿下,天后有旨,今晚紧闭栖梧宫,任何人不得入内,殿下,还请您见谅。”





“好吧,方才我与那黑衣人交手,发现他灵力高强,不是等闲之辈,还请燎原君多加防范。”






“是,感谢夜神殿下,我家殿下要是知道您这么担心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那我先告辞了,一切拜托燎原君了。”


“好的,殿下慢走。”


“殿下,殿下……”


“燎原君可还有事……”




“那个今天我没让您进去,是天后的旨意,还希望您在我家殿下面前美言几句,让我家殿下千万别怪罪于我。”




“燎原君放心吧,天后也是担心旭凤的安全,你是奉旨行事,旭凤不会怪罪你的,还有,你这么忠心耿耿,他呀,应该嘉奖于你才是。”




“如此一来,真是多谢夜神殿下了,您慢走…”



燎原君内心OS:还好 夜神殿下总是这么善解人意         这次小命保住了





虽然大家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可还是被黑衣人钻了空子,旭凤坠入了花界,






润玉得知此消息后,立马感到栖梧宫,




“燎原君,怎么回事?”



“回殿下,我们已经加强了戒备,实在是没有看到黑衣人啊。”



“那你家殿下,他去哪里了?”





“回殿下,我家殿下不见了。”






“啊……阿旭……”说完神情都有些恍惚了。




“殿下,您没事吧。”燎原君见状立马扶住了润玉。





“我,我没事,可我现在走不开,还请燎原君加派天兵天将,尽快找到旭凤,他现在涅槃,正是身体虚弱之时,我怕,他会有危险。”



“是,夜神殿下放心,属下一定尽快找到我家殿下,我看您脸色不好,是不是太累了,要不您先回宫休息,我有消息会立马通知您。”



“好,麻烦燎原君有消息一定先通知我。”



“我会的,殿下慢走。”




                            ——璇玑宫——




“阿旭,你究竟在哪啊……”






                       ————花界————






旭凤被小葡萄——锦觅所救,看着眼前这人天真活泼,没有戒备之心,还蛮有趣的,决定,在这休整几日再启程,可想到润玉一定会担心他,必然不会好好休息,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心疼他家阿玉,


“阿玉,让你担心了。”



“啊,道友,你说什么呢,阿玉是谁啊?”




“咳……没什么,为了抱你的大恩,我决定后天启程,带你去天界。”





“道友,你真是太好了,我就说我看人的眼光不能这么差啊,果然,你啊,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








                           ——忘川河畔——





旭凤带着锦觅冲破花界的结界,正往天界奔去,路过忘川河畔,发现这魔界之人蠢蠢欲动,想来是借着阅兵之时,发动战争。





看来,他们是想,趁他涅槃之时,无人掌兵,好大势进犯天界,可笑,真当他不存在啊,





“哎呀,道友,这里是哪啊,真难闻,难不成天界的气候这么差了吗?”




“哎,真是个无知的小妖,这里是忘川河畔,天魔交界处。”




“我说道友,我不是没有出过花界吗,怎么知道这是哪?还有,我不是小妖,我是精灵,精灵懂不懂。”





“好好好,锦觅小精灵,看在你是我救命恩人的份上我带你去见见世面。”




“好啊,好啊……”





“快点解决完这个局面,好快点见到我家阿玉。”






“又是阿玉,道友,你这几天经常念叨他的名字啊,就连昏迷时都喊着她的名字,不会是你的心上人吧。”



“哎呀,这果子终于成精了,总算聪明一回。”





“啊,道友,真的是啊,这阿玉真是你的心上人啊,快好好与我说说。”







“闭嘴,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特别烦,赶紧藏好了,别一会把你甩出去了,我可不负责。”




果然,这焱城王他们一见到火神来了,都慌了,以为有千军万马,立马就撤兵了。





                        ——九霄云殿——





天帝听了天后的话,还有冰凌为证,认为润玉是害旭凤的罪魁祸首,立马把他从阵前宣来。




“润玉拜见父帝 母神……”



“来人,拿下。”





润玉懵了,



“不知润玉所犯何事,还请父帝言明。”





“哼,看看你做的好事,十万兵权,何敢交给一个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




“回父帝,这冰凌并非润玉之物。”




“你当真不知道吗,这冰凌是在旭凤涅槃之处发现的,旭凤出事是受到此物的攻击,这么强大的水系法术,放眼整个天庭,除了你,还有谁,而且,有仙侍看到你出现在栖梧宫附近,此时旭凤涅槃就出了岔子,怎么会这么巧,你说,此事是否属实。”




“回父帝,润玉当夜的确去了栖梧宫,儿臣知道,旭凤涅槃危险重重,当晚我与一名黑衣人交手,此人灵力高强,我一路追他到了栖梧宫,本欲护卫,可见门外有燎原君把守,又是旭凤涅槃的紧要之处,不便打扰,交代了燎原君几句就离开了。”



天后咄咄逼人的说到,



“你见到了那黑衣人,怎么不及时上报,还是说,你有其他的计划。”




天帝也说到,


“天后说的对,你怎么没及时上报。”



“回父帝 母神,我当时的确太担心旭凤,没有及时上报,是儿臣的错,可儿臣修炼的是水系法术,根本就不可能靠近涅槃之火,而且与那黑衣人交手时还受了伤。”




润玉挽起了袖子,白皙的皮肤上有一大片烧伤,天帝看到润玉伤的很严重,便也不像之前那么怀疑了,语气中也有了点关心,


“烧伤,这么严重,你怎么不说啊。”




“回父帝,润玉不想您为儿臣担心。”




天后又说到,



“润玉,并非父帝 母神不相信你,只是凭你的一面之词,我们也不可全信。”



“ 润玉是清白的, 还望父帝 母神明察。”




                               ——栖梧宫——



燎原君看到自家殿下回来,激动到不行,



“殿下,你可算回来了,怎么样,您还好吗,受伤没。”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出现在你面前吗。”




“嗯嗯,那倒是,恭贺殿下涅槃重生。”




锦觅惊讶的说到,



“涅槃,殿下,你是凤凰,天呐……”




“哈哈,锦觅,你知道吗,你下巴都要掉地上了,这样子真是太好笑了。”





“殿下,您怎么随便带回来人啊,这天后要是知道……”



“无妨,她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这次多亏这小妖相救,我才能安然无恙,好了,我先去趟璇玑宫,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




“殿下,夜神殿下不在璇玑宫,我们发现魔族有异动,准备集结人马,去迎战,可刚才天帝天后把夜神殿下从阵前宣了去,像是要论罪。”




“不好,快随我去见父帝和母神。”





天后正欲煽风点火,旭凤就赶到了九霄云殿,他一来就看到润玉跪在地上,心疼死了,立马去扶起润玉,



“阿旭……”



“兄长,我回来了……”




天帝天后看到他回来,都高兴的不行,也不再责问润玉了,





“回父帝 母神,儿臣已平安归来,此事和兄长绝无关系,还望父帝和母神不要怪罪于兄长。”




天帝开心的说到,




“天后,看到没,我就说不是润玉做的吧,他们之间兄友弟恭,互相照拂,实乃天界之福。”




这时,有人来报,




“回天帝,昨夜火神殿下独闯焱城王行辕,吓退魔界十万敌军。”




天后开心极了,立马说到,





“以一人之力,吓退十万敌军,这是多大的军功啊,陛下,之前说的事,是不是可以宣布了。”



旭凤懵了,




“不知父帝 母神,你们所议何事?”



“旭儿,我和你父帝发愿,你平安归来之日,就是天界立储之时,陛下,你看是不是尽早把旭儿的名分定下来。”



天帝缓缓开口到,




“现在魔界大军入侵,等旭凤凯旋归来再议吧。”




“还请父帝和母神收回成命,退敌守土,乃是本分,依我看,焱城王肯定会卷土重来,敌寇未靖,何言其他,儿请告退,回去整兵备战。”





                          ——出了九霄云殿——




“阿旭,你能平安归来,真是太好了。”




“是旭凤不好,让兄长担心了。”





旭凤太开心了,搂着润玉一个劲的蹦来蹦去,一不小心碰到了润玉的伤口,




“啊……”


“阿玉,你怎么了……”




“天呐,伤的这么严重,一定很疼吧,这该死的黑衣人,抓住他,看我不好好折磨他,走,我去给你疗伤。”


“没事,阿旭,我过两天就好了。”




“不行,我一定得给你疗伤。”




                             ——璇玑宫——



“阿玉,你感觉怎么样,我只能先清了你体内的火毒,这几日,可能你还得受些皮肉之苦了,都怪我,和你体质不同,若为你强行疗伤,可能你会伤的更重。”




“呵呵,感谢火神殿下替我疗伤,我已经好多了,你的灵力还是留着做其他的事情吧,再多, 恐怕我无福消受啊。”




“阿旭,你我本来就是相克的,水火不容啊。”



“阿玉,谁说的,那火还能烧水,水还能灭火呢,相处的好着呢。”





“呵呵,一堆歪理,阿旭,你当真不怀疑我吗?”





“当然了,阿玉,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怀疑你的。”




“你说你,燎原君刚替你清理了体内的冰毒,你就跑来替我清理火毒,这要让天后知道了,肯定又是一顿数落。”




“阿玉,不怕,就算母神知道了又怎样,我一定会护着你的。”




“不过,看在我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的份上,就跑去给你解围了,夜神殿下有什么奖励吗。”





“你啊,油嘴滑舌,那小的先谢过火神殿下了,你啊,还是赶紧去处理事务吧,燎原君都来催了三回了。”




“呵呵,夜神殿下是不是害羞了,阿玉,你真可爱。”



“咳……我说火神殿下,你可是未来的储君,怎么这么没正经。”




“阿玉,你觉得我会在乎什么储君之位吗,在我心里,任何东西都不能和你相提并论,而且,我只对我们的夜神殿下不正经啊。”




“哎呀,行了,我真是怕了你了,我们伟大的火神殿下,快去处理事务吧,省得燎原君一会又来催你了。”




“好好好,听夜神殿下的话,我马上去处理事务,晚上,我再来找你。”




锦觅深得月下仙人的喜爱,在月老宫当值,晚上,她要去给仙姑们送红线却看到了另她此生难忘的场景,



“哇塞,这夜晚果然要比白天好看许多许多啊。”


“天呐,这星星怎么掉潭里了。”




随之, 她就看到一位仙人在小憩,




“这仙上的尾巴真的好好看啊,哎,这天界的气候真是太不好了,这鱼都被逼得上岸了。”



她过了桥仔细看了下这位鱼仙子,天呐,这才是真的仙子啊 , 睡颜怎么都这么好看啊。



正当她感慨的时候,魇兽感受到了危险,立马就朝她扑了过去,




“啊……”

润玉被吵醒了,


“魇兽,不得无理。”




“这位仙子,受惊了。”



“呵呵,仙上,你真的好好看啊。”


“我吗?”



“对啊,我见过所有人中最好看的。”



“谢谢仙子夸奖。”




“不过,你这鹿养的挺好的。”


“啊~”

“哦,我是说仙上这个官职特别有前途,不知道这鹿是送给哪个膳房啊。”




润玉这才反应过来,看了魇兽一眼, 魇兽正委屈巴巴的看着润玉,




“呵呵,听仙子这么一说,我真是豁然开朗,茅塞顿开啊,多谢,多谢。”


“哈哈,客气客气。”




“在下润玉,不知仙子怎么称呼。”



“哦,仙上,我叫锦觅。”



“对了,我还得给仙姑们送东西呢,仙上,我先走了。”




“对了,仙上,这个红绳就留给你做纪念吧,这漫漫长夜,还是有人陪你比较好,祝你早日找到有缘人。”



“谢谢锦觅仙子,仙子慢走。”




——————




“人都走了,你还不出来。”





“阿玉,这么快就发现我了。”





“阿旭,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休息。”




“哎呀,看着如此良辰美景,我还休息的了吗,除了被某位仙子打断这美好的画面。”



“阿旭,你早就来了吗,怎么不叫醒我。”



“我才舍不得叫醒我家阿玉呢,你受了伤,就该多休息才是。”


“我没事了,倒是你,明天招兵吧,今晚还是快点去休息比较好。”


“我不要,我涅槃时期都没好好陪你,我很不开心,现在好不容易能陪你了,我不走。”




“我说火神殿下,你这样叫有心之人看到了,可怎么好啊。”


“阿玉,他们爱看 , 就让他们看去,我不在乎。”



“我在乎,阿旭,你说你白天那么辛苦,晚上还要陪我这么晚,你身体怎么吃的消。”


“我家阿玉是在担心我是吗,哎呀,这趟没白来。”


“阿玉,真的好美啊……”



“对啊,这景色真的好美啊。”




“我是说你好美啊,夜神殿下,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咳,阿旭,你又没正形了,真该让你手下看到你这样,堂堂火神殿下,竟是这番模样,这样轻浮 ,这样不正经。”





“让他们看,我可不怕,难不成他们敢说什么吗?”



“好了,我不和你争了,你快去休息吧。”


“阿玉,你真想让我走吗?”



“对,火神殿下 ,你快去休息吧,你再不走, 我生气了。”



“哎呀,我家阿玉,连生气都这么好看。”



“我怎么舍得你生气呢,我这就去休息,明天再来看你,不过,你手腕这红绳还是给我吧,反正夜神殿下才不需要这个呢,总有一天,这漫漫长夜 ,我会一直伴你左右。”


“阿旭,我……”


旭凤轻轻吻了润玉的额头,温柔的说到,


“阿玉,我都懂,你放心,我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到那时什么都不能阻碍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



“阿旭,我们会有那么一天吗?”



“阿玉,当然会,一定会的。”



“对了,今天那位很有趣的仙子,也不知道是哪个宫里的?”



“咳……我也不知道,可能新来的吧。”




——好吧(∩_∩)火神殿下很是吃醋——




“好了,火神殿下快去休息吧,明天还有一堆事要做呢。”



“好好好,阿玉,你今晚已经说了好多遍了。”




“那小的谨遵夜神殿下的教诲,马上去休息。”




                            ——栖梧宫——



“燎原君,明天你派多点人去璇玑宫那边应征,让夜神殿下多选几个人。”



“好的,殿下,我马上去安排。”



——暂完——

我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小伙伴们觉得还行吗       😂😂😂

评论(36)

热度(3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